高木直叶

TBC

飞渡

第一章 普通日常有玄机系列hhh前面亚蒂视角

第一章
我说你们,居然无聊到这种地步了。
我无动于衷地看看正发出标志性笑声的基尔伯特,喝了一口杯子里带着香甜气味的饮料后说,你要是手痒痒,扒拉一会你的破架子鼓也无所谓了。"早说啊亚瑟!"他顺势砸下了电视的开关,另一只手早已拽来了一对鼓槌。
这次换成了电视和我一起无动于衷。
“请相信我,我一定会辅佐好小国王,带领人民创造新的美好世界。。。建。。。”随着鼓槌砸向开关的咚的一声,新总统冗长的宣誓终于停止了。
“妈的,这个破电视果然应该早丢掉。。。”基尔不满地挥挥鼓槌,又小声嘀咕了一句“要不是本大爷换不太起。。。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,基尔兄,今天本hero陪你来一段?”
“那。。。”
“OK,手风琴归哥哥我~”
“那吉他。。。”
“我拒绝。。。”我皱着眉宣布,“我看你们今天是要专业毁歌。。。”
“真是的,那只好用我的木吉他凑活啦。。。喂喂罗马诺,不来唱吗?”
“岂可修,为啥我要听你的呀?不唱不唱!”
“好啦,开始吧有hero在呐!”
“......”
我闭上了眼。总觉得不对劲啊。。。刚才总统说的话。。。好像和之前的总统说的有点差别。。。是什么呢。。。头脑越来越昏涨了。我的天,这帮人的噪音给我适可而止啊!吵得我头疼没法思考。。。等等,我刚刚在思考什么来着。。。我感到意识渐渐离我而去,便也索性不去想,陷入了混沌。。。然后,我就什么都不记得了。
上帝视角——
“你们唱歌都不带老子high个屁啊!基尔!给我。使。使劲敲!老子的电吉他怎么没声啊**!”
“嗯。。。弗朗西?他。。。”
弗朗西斯看了看正使劲扒拉笤帚吼得起劲的亚瑟不禁扶额。“别管他。。。我来吧。话说今天亚蒂喝的不是耀留给基尔的醪糟吗?不然哥哥我就不会让他喝了啊!”
“但是,他好像不小心喝了我的伏特加。。。我的伏特加。。。”一直没有说话的露西亚开了口,开始浑身冒黑气。
众人沉默。上帝哟。。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